English

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

2000-09-20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9月19日电(记者谌强)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开幕。来自全国各地的19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,共商杂技艺术发展大计,同绘杂技事业建设蓝图。

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刘云山在今天的开幕式上讲话说,作为杂技工作者的群众性组织,杂技家协会团结广大杂技界人士,在繁荣杂技艺术创作,推动杂技理论建设,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,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。他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代表大会,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江总书记“三个代表”的重要思想,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,努力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,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。

高占祥、潘震宙在大会上讲话,对中国杂协9年来的工作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。中国杂协主席夏菊花做了题为《团结奋进,迎接繁荣杂技的新世纪》的主题报告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